網頁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2013 6月近況

1.
合唱演出的12首歌都已經公布了,練前面曲目會有"回首來時路"的感覺,
後頭一堆要衝刺的努力.....最近真的需要多多練習啊(無誤)

2.
最近對於某些音源只好採取有時間就多聽的政策
手機影音檔看情況更新
還有講到網路...手機或電腦制約比我想的可怕...(自己也不誠實面對幾年了)
不過洗版更新我已經收山不做了(噗浪推特fb/tumblr全部都這樣);
網頁版比app版好用的SNS/發圖地帶我也都知道
噗浪還是網頁版最棒了(笑)

3.
正經正式唱法調整中
老師說要有辦法應用才叫做學會
而我也比較能夠知道什麼是好一點的唱法

4.
多種/重身分
但我還是我,雜學之女這個新稱號會一直用下去的
(女王或公主之類的稱號還是算了吧)
還有我不喜歡被人叫老(苦笑)
學姐之類的稱呼在某些地方還是請不要這樣
除非是還有人比我更小(當然不是合唱團孩子)

叫名字也沒有不好
私下暱稱是另外的事情

5.
要給醫生的自介等本周合唱練完再說(苦笑)
又不能寫的太奇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