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現在與過去(還是會對映)

1.
現在才覺得自己真的是多感型
關於男生嘛~~
迷妹模式是:如果沒有YG家藝人,看其他人的相關圖也好
結果有人西裝袋是去年拍etude house的SHINee
不知道這袋子有沒有版權(爆)

還有那些對女生比較拘謹,但男生之間玩笑開開的人(笑)
當然,這有個人差異,
我注意到這種人也不是一兩位(事實)
稍微愛開玩笑但有目標的人我沒意見(真的有朋友這樣)
以前熱舞社上也有一兩個這種人,現在去練合唱也是(嗯)
你冷那是你的事,你不主動找我也是你的習慣,但我學會了放善意
至少現在我不會"親手將我的妄想實現/親手葬送其他可能"
(inspired by陳綺貞 太聰明
--有時候我只是太過小劇場化,這幾年只好寫出來解決)

萬人迷和AS之間如果有相同地方我也會挖出來
崔某人(咳嗽)那個我自己分析我自己知道

自己分析的出來談談也罷
沒有女生朋友可以依靠的時候只好這樣辦
(有些人你也不便在某些地方聊....)

總之是多歧中也有模式,我自己心裡有數

2.
我覺得自己驗收的時候比正式上台還緊張(事實)
大概這是區別...

以前沒有撐到這種時候是因為腳受傷
我知道自己的腳撐不了高強度的某些舞風
所以我沒這麼做
愛咪也請多保重腳掌喔(誠心無惡意)

七月上台那天我一定會多做一下腳部暖身的(這是提醒事項,一定要做)

但不管哪個我都還是繼續做下去
雜學分子到處闖是真的

3.(雜感)
沒有朋友的人還是那句話--這個人只能自我表現好一點才有辦法
而不是去說他是怪人,還有社交是可以學的

因為不是人人都很會交友,有時候霸凌欺負也不是自己願意的
變成邊緣人然後後悔(T.O.P-崔勝鉉,向世界吶喊訪談內容)
好在音樂救了很多人,也好在愛救了很多人
"如果沒有音樂和電子(機械),我可能..."大約翰自己自傳也這麼講

AS並不是邊緣人,只是...看到這種東西你也會覺得有相關性
事情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