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歌單沒完沒了(17)

*我知道我拖稿很久了
這個系列的歌單我最近還是會繼續更新

樂園Paradise
歌單



平井堅 楽園

Do As Infinity 楽園
*對我來說有一點喚起回憶的感覺

RIP SLYME 楽園ベイベー

相葉雅紀(嵐) 楽園
*還真妙,你的solo曲也有這種歌名,內容應該不是你寫的
(傑尼斯的藝人不能拿這個來說嘴)

加藤ミリヤ


Paradise

Coldplay Paradise


Infinite Paradise
*終於能寫到韓團了(哈哈)
這首歌的風格其實和before the down有點像(我覺得),其實是一輯改版主打曲

Future(Rapper)  Paradise
*又一位new rapper出現了,玩樂嘻鬧果然還是要有假想天堂

GLAY
Paradise lost
*竟然XD

Gain Paradise lost
夏娃概念專輯,這更不需要解釋了

GREEN DAY Welcome To Paradise

Evanescence Lost In Paradise
*我以前有收過這團類似這種歌風格的其他歌曲
感覺就是以鋼琴為先導的抒情搖滾(??)

Phil Collins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對這首我以前曾不知道歌詞歌名的狀況下,
在某間學校圖書館放映室常常聽到這首歌,
結果透過寫歌單文章終於知道你是什麼歌--老實說我是認伴奏XD

SIMPLE PLAN Summer Paradise ft. Sean Paul
*阿哈哈,就知道夏天度假也一定是樂園啊
所以看到這種歌詞我一點都不意外
來ft的S先生的歌我也聽過幾首
風格上有點兒像Jason Mraz I'm yours,但旋律線比較有變化

Drake club paradise
*結果這位是rapper,是我熟悉的風格耶
(我對於hip hop和很多音樂都很熟--現在)

DAMIAN MARLEY Pimpa's Paradise
*這一定會是雷鬼(看作者可以先猜)

Coolio Featuring L.V. Gangsta's Paradise
*看歌名想來也該是那種風格
(說起來TOP[BIGBANG]也有關係,我知道你曾經在向世界吶喊該書中提到gangster rap
而且我也看過嘻哈美國這本書,相關的funky音樂對於hip hop音樂的影響的書也看了,對這些我略知一二)

p.s.
提到地上樂園概念的歌曲MV恐怕是永遠之詩
然後,失樂園指涉兩個不同作品
John Milton的Paradise lost(也有這樣的歌名)
還有渡邊淳一的小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