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13 2-3月近況

1. 拜託。
我不喜歡看到因為核輻受害者慘烈圖
有些真的恐怖至極,轉連結或轉文應該要標注慎入才對
(有人有有人沒,真是...)

但要查事證除福島核災之外,
日本某核燃料製造廠也不是沒出事,還有恐怖的圖...
當年法國核子試爆島嶼民眾也有人受害
車諾比受害者我就更不用提了....

說起來我們反核武也反核電廠,真的怕出事或害人
核輻射塵和中子輻射都能殺人;
事情已經發生了,
看來所有藝人(日音或韓樂藝人唱日文歌者)是不可能去福島演出
當地民眾根本還在陰影下....
恐怕那裡住人根本就有問題

綠能真的有需要;cradle to cradle的電能是否能誕生呢?
這是大家的希望....
不然該做的正當節約還是得做

2. 我總覺得我不怎麼愛看刑案新聞天天報
固然去年某藝人和朋友喝酒之後搭計程車不知道規定,
酒後開扁人結果引發很多人一致撻伐,
那陣子我真的沒有每天看新聞,都快煩死了(疲勞轟炸啊)
但媽媽嘴咖啡店那個事情....
真有人是心蛇蠍長得還算OK的冷面女殺手,
問題是...每天這種新聞看得我也煩啊,假日的墊檔報導又用刑案....

你知道為什麼觀眾想看CSI或類似故事而不是真刑案嗎?
CSI有他特別的賣點啊! 真刑案雖然有警世作用,
但就是...其實早就有人說這種事情是搞得大家獵奇,
而非讓人注意公共事務討論與關注啊!

3. 有些事情秘密進行....特訓是應當秘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