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保護色v.s.看穿(雜記)

1. 可惜是少數/可惜太衝動/你已經看穿/我並沒有賣弄
(part of it inspired by陳綺貞 太聰明)

2. 有些藝人選擇祕密通道離開機場才不會大亂,
中國之本地或台灣藝人的飯和韓團粉絲某些人舉動好像比台灣還可怕
(在台灣這種事都零星個案)
但是fanmeeting辦多了也不限定,反正到最後都是你花錢買限定接觸?
還是偶爾花演唱會票錢和繼續聽繼續分析音樂吧我...
我實在不是會去蹲點的人....

3. 分析就是看穿,裝不懂不去吐槽挑錯是保護自己(對某類人來說)
某類表態有時候在某些人面前會嚇到人,崩潰的時候也是
前者要看人看時機,後者就真的是保護機制被情緒吃了

4. 秘密社團&私噗是我最後的堡壘,我不會自爆某些事的。

5.there are too many secret; there are so many limit and rule to maintain and follow
And what I can do is to remind mysel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