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噗浪上的語錄備分

先讓我把內容先備份,評論我晚點補上。

(夫婦雙方)很想生兒子的都會生女兒,沒有想法的都會生兒子....最慘的是,即使時代進步,還是很多女人非得生兒子不可
(出自女王)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英文不好有什麼缺點,尤其在欲罷不能、字幕組又被抄家滅族的時候.....
(出自不來恩的)

人總是在感慨自己苦苦追逐的人不願意回頭看自己一眼,卻常常忘了回頭看一下在自己背後苦苦追逐的人。
(出自小賴的)

挑人做事,或找人合作,交情,經驗,能力都是其次。看懂他的本性比較重要。

(出自磐子panzeshao的)

相信你一定會擁有Happy ending,你才能擺脫過去的陰影,快樂的向前走,然後你才能看見從內心對你發出微笑的人。

(出自貴婦奈奈的)

永不解釋永不抱怨。並且努力做到中。
(這是亦舒的話,草莓圖騰她有提到。)

有些人覺得問價錢不好意思,我卻覺得不先問清楚價錢很可能自取其辱。
(出自草苺圖騰的另外一)

在這種祇有男生可以告白求婚的世界裡,曖昧搞太久對女生不利
(出自alvin的*這位是噗浪的工程師和創辦人XD)

...「一顆(頭)恆久遠」的安心感又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這樣確實超級好整理....
(出自酪梨壽司的)

壞人的可怕之處不是在於她是壞人,而是她自認為自己是好人。
*或許美室不會這麼想吧?
(出自織織的)

單純的人鬥不過有心機的人。
*除非他有所成長...
(這是我自己看韓劇的意見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