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霹靂布袋戲女角雜談] 如果讓女性角色出來抗議 [2]

這系列文真的隔很久了...

以下開始是個別角色吐槽~



赦天琴箕:我羨慕那些可以單純離開酒樓的人 (苦笑)
(凝香/色無極/傾君憐表示:
*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因為個人條件不同)

陰無獨:談無慾你人咧?
(我看老談不會應她...)

千層雪:我也不想做美人計的犧牲者
(開大絕="翻供"了)

天織主:....我也不想一直打輸
(武戲loser的抗議)

九變妖媸:其實我好寂寞....
(傾向吃人者會被避免...可以大唱女版MONSTER[BIGBANG]了)

慕梅聲:...外國棚長腿叔叔我比較羨慕
(哈哈哈哈)

神暉主:(唱) 與你 結來世的因緣
(此段摘自 以蔣勳同名詩作寫的合唱曲 願)

雯漫霞:那個...御少流我可以夾去配嗎?
(基於各種因素...*欸妳
先說好我不同意耿日當繼父...天織主跟他還是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