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霹靂布袋戲角色雜談] 如果讓男性角色出來抗議 [1]

"如果這些腳色有自己的意見的話"(先主要寫男角好了)
以下開始條列式:

青陽子:固然九變妖媸是自己看不開、我沒有跳坑(只是說說,
千層雪是很久以前遇過的人,但請反派們不要老是對我用美人計,
對我真的無效啦!
(有鑑於很多事...)

葉小釵&素還真:不要再有單戀我們的腳色了,好煩喔(崩
一頁書:我也是(欸
(這三個人....)

敬天懷:玉離經你也太不正經,本人我沒這麼八卦
(哎呀...
御慕交往的圈外-論外人物...)

逆神暘:為什麼一定要有人誤會我跟小月怎麼樣? 我真的是覺得她是善良的好孩子!
蝴蝶君:...怎麼了?有人叫我嗎(設計對白
*這個一定要寫出來,偶爾會有跨越年紀的交情組,為什麼一定要說是...(無奈
蝴蝶君是順手cue的

恨不逢:我才不是渣男
(霹靂有人在改正之前很渣;別的作品渣男倒是很多;我對他也有誤會過)

冷飄渺:蚩羅你太過分了,哪有借體附身還推倒別人老婆的(大怒)
(這個的確是詭異之不算NTR[給別人推倒];
實際上我沒有聽說過附身靈幹這種事....這也太無奈了吧)

佛劍分說:那個...佛牒這把劍,到底宗主權在誰手上?
雖說是我用的劍但我只是暫行看管...
劍子仙跡:古塵也是聶寒要幫修,我才請談無慾幫我找材料
談無慾:等等,我已經不是只有打手身分了(????
*這part是最近跟男友聊出來的梗,
從破邪傳接到驚濤,還有以前佛劍跟老談打閻魔旱魃
談無慾固然有時是打手,但是劍子、佛劍也差不多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