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超偶3小小看

(這篇注目時間點,大概是九月中到最近吧,
所以乾脆把九月底設為分界)

老實說吧,
我喜歡朱俐靜的選曲~~
(她新舊歌都唱*因為是前駐唱歌手,
而且英文歌也唱的OK

**我真的有把之前她表演的紀錄挖出來聽)

*個人私選youtube歌單請按此

而關於陳以岫的演出,
很抱歉我只愛這首
(下面有影片)



這是最棒的女生版翻唱該首歌版本ˇˇˇˇˇˇ
sorry seems to be hardest word,妳唱的也好好ˇˇˇˇ

(之前英國團BLUE和該首歌原唱Elton John唱的版本,
編曲太R&B了一點,反而我不太喜歡....)

而段旭明呢,
看到他讓我想起韓庚(!)
理由是他們都成長於東北(這倒是真的)
所以...我不知道以後兩人若有機會單獨出唱片,
能不能讓韓庚也唱些比較中國風的歌曲...(爆)
*對不起,我趁機提到SJ團員中的中國人啦XDDD


然後...羅平真的很帥,


**前些日子我有在噗浪上提過這兩人(笑)
[紀錄晚點補上]

總之,這回看超偶三有看點就好,
因為我對星光五也有一些失望.....

1 則留言:

Hui G. 提到...

http://www.plurk.com/p/1re60m

先把提到羅平和段旭明的噗補在這裡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