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注目~符瓊音

我是在看超偶三的時候,
順便看到她跟朱俐靜比賽,
好吧...我知道我事後補找她唱listen的時候,
我明白這兩人唱法雖然有差,
但高音恐怕都壞的差不多了....

不過她唱hero (Maria Caery原唱),
嗯,我聽來大致不錯,
但又是高音怪怪,感覺聲音快破了= =

話雖如此,
符瓊音雖然長相可能輸給不少人
(包含朱俐靜、林雨宣等人),
但她很會唱也很有技巧,
不知道評審對她的偏見何來....


在此,我說句老實話,
常常很多有實力的人都是長相較為普通的人,
評審恐怕忘記這點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说的hero那接近破音是最难唱也是最好听的部分。那是破音技巧,听听mariah carey的版本就知道了。王菲也偶尔用这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