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看韓劇看到在認演員

這個夏天,
因為又開始
連看三四部韓劇的生活,
所以才會變成標題狀態。

到底最近,
我在看哪些劇呢?

我看的劇當中,
有事關
面對男方家人與婚姻情事的
媳婦的全勝時代;
還有提到韓國地下錢莊現況,
以及朴新陽先生,
在心理與角色形象的突破演出,
所以錢的戰爭也是有趣的劇
(以上兩部是時裝劇)

不過另外一方面,
李祘和王與我,
都是古裝劇,
我也都看就是了。

我媽是韓劇看多了,
所以開始認演員;
我則是感受到,
原來台灣媒體,
沒有太多人弄直接來自韓文的資料,
我也不擅長韓文,
這是要怎麼確認一些人的資料啊?

不過有些網誌主人,
也幫了我們的忙,
讓我鬆了一口氣ˇ

[本版邊欄有相關連結唷]

只是大多數情況下,
我們會比較容易看到,
年輕演員的資料,
注意中生代演員的人比較少.....

總之,
看韓劇看到在認演員,
也是看韓劇的樂趣,
和事後找資料的時間,
相乘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