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ends never end.

這句英文,
說的是某些結束未必結束。

雖然說還有兩個禮拜,
會碰到老師大人,
不過也就這樣了......

因為一個禮拜是平常周,
一個禮拜是畢典...
期末考周禮拜五,
本來就是收拾+考試日,
我大四都嘛這樣。

老師啊
你還是會離開宜大吧...

主任今天也說不出什麼,
我想,恐怕這還有得確認...

但是諮商結束,
又必須面對
筆電msn messanger最近故障,
根本連開也開不了,
造成必須碰到人,
才會好好說話的狀態,
用手機又怕訊號不良,
也會很討厭;
我覺得我有點不爽= =

因為我,
真的要跟很多東西分開了.....

[結果六月底
我還因此做了夢
這下是潛意識和心情真誠一致了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