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久沒連絡的朋友...找你的目的+

上回我遇到這種事情,
因為對方是是高中好同學,
我沒有對她太怎樣;
倒是我啥都沒買,
一方面,我媽以前,
也用過那個牌子的東西

這回,雖然可以查出,
那個講者是搞哪個牌子推銷,
但是我媽的朋友,
變成標題這種事情的被推測者

另外,
通常直銷的宣傳者當中,
尤其他/她的業務範圍,
是跟健康有關的東西,
他們推銷的說辭當中,
也有似是而非的概念

看來,我也要小心了!
自律神經怪怪,
和心理狀態有干擾或壓力
不無關係
本來就該讓自己覺得平穩
(之前跟我說這話的人,
也是關係很重要的老師)

那些今天聽到的
有些說法當中,
部分怪怪的理論,
我就當作沒聽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