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關於那些三十代明星.....

是說上回,不小心查出
柯林法洛等人,
都差不多是三四十世代之後,
我心裡對這種事,
就像有底了一樣。

是說裘德洛,
當然是因為看片和注意新聞,
我才知道他也那種年紀。

雖然戀愛沒有假期,
是另外一種的好片,
不過當我知道,
他也差不多三十出頭,
啊....限制不做才是錯呢!

聽說這傢伙也很好色,
新聞我也不引用了。
對於前者柯林先生,
我也無話可說。

現在我是感覺不太萌,
英美movie stars,
亞洲系某些人我還愛;
已經歸來的赤西仁,
聽說有女友,
但是還沒結婚的玉木宏,
我還算你們販!

[不過後來赤西也被我除名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