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只認同伊歐玟,但知尋男要注意。

從高一升高二寒假開始,
直到現在大學畢業,
魔戒的電影與小說,
也在我生活當中,
扮演過重要角色。

至少,在我用諮商觀點,
對於人物當中,
某些重點關係分析之前,
我對本作真的是很愛。

而今天,
總算在畢業前看完,
一般雙碟版的return of the king
相關特輯。

我又看了伊歐玟的介紹篇,
但這回比較有趣的是,
擔當演出的Miranda Otto,
本人在訪談中,
也說戀愛的一些挫折,
對於理解eowyn在戀愛的難過,
是有幫助的。

亞拉岡拒絕她的理由,
除了暫時不提的,
與亞玟的關係之外,
他也說,是因為她看到
強大領袖和戰士的理想殘影,
還有會愛人的人交錯的事實.....
我也知道,在諮商觀點中,
這有什麼區別......

總之,
就像我標題說的那樣,
我不是不會想這種問題,
某種程度而言,
在知道薩德侯爵,
對於接近人性之惡的性的想像偏好.....

是的,我重點在想像偏好
這就是我的十字架吧;
還有,我有反覆的單戀經驗,
這點也是伊歐玟不曾的......

[結果還是只找到對應
不全部都當成自己遇過這種事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