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就是有這種事情(淚光)

(新聞內容是
某位國中女生
雖然被家人性侵
但用日記保留希望
*警察有發現這點*)

剛才看到這則新聞,
我也有點難過。

對照我自己的經驗,
我吃的苦是霸凌.....
是同學老師們,
因為對自閉症不解,
我也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才希望有其他的人際連結,
把這樣的我救出來。

所以幻想,
就變成一種,
可以轉移種種失望的工具;
因為知道現實暫時無法改變,
所以只好如此的作法....

之前跟社團某學妹聊天,
才知道有些時候,
遇到霸凌之後,
表達求救這件事情,
需要有人幫忙與守候。

所以,
要我自己處理這點的,
國中某女生同學、
不小心看到網誌自爆文的我學伴、
還有,雖然希望我變的獨立,
但保留我的選擇空間的兩位老師,
大家的立場好像都不一樣......

最後,我想說的是:
希望這個女生,
可以恢復對人的信心;
知道現實幻想的關係,
因為是妳的心理重要過程。


長期遭遇性侵害這種事情,
在妳經過治療之前,
靠著妳自己的脫困幻想,
能撐到現在,
還能讓法律程序
給那個親戚好看,
已經很了不起了!(淚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