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妳的「告別式」

說真的,
之前我看蘇絢慧大姐的書‧
請容許我哀傷的時候,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
之後,我會遇到妳的意外早逝......

結果雖然今天我取消諮商,
禮拜四的演講也放棄了,
禮拜三晚上急急趕回台北;
(倒是考日檢跟拔智齒,
這個照常處理)
下禮拜一妳告別式,
我跟老師請假了;
之後我得回宜蘭上課,
星五再告訴老師,
我怎麼面對這件事......

很討厭吧~
之前諮商內容,
說到親人死亡話題,
雖然我的目的上算是多問;
不過現在這已成為事實!
不管我想哭或是很生氣,
聽某些歌也會情緒流體內大衝,
但是我都知道,
這種事也需要悲傷工作。

不管是我或我大舅等等家人,
我們經過的是十天左右,
妳的「告別式」。

相關閱讀
ごめね~日本語でかいたい(涙)
[抱歉...想用日文寫喪事= =]
想來我跟大家提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