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大四上研討會(另外兩位American講者篇)

至於今天的研討會,
還有兩位講者,
提到一些
不同於Karshen的見解。

其中一個是,
抱持多讀多看觀點,
來自
Arizona University的女教授
[今天也只有妳是女的XD]


因為她本身也是老師,
所以難免會提到
這種事情跟師生互動,
以及我也熟悉的,
主題教材活動教學。

只要學生們
對於特定主題有興趣
有學到東西的話
學習過程就變成學生主動

最後學生們,
開始能夠建立與內化閱讀習慣
這些來自
上課與課外的大量閱讀
建立自己的理論或理解體系
總之,有所互動交流,
輸入輸出都有~~
最重要!!

另外一位,
來自真正的USC
[南加大]的老師,
他說的是,
閱讀與寫作可以在上課裡,
連結的方法。

其中有一個部分,
我也很想
跟現在應該處於
論文與畢業時間的
sherri老師分享

之前在寫妳印的
(assigned reading)
指定閱讀講義心得的時候,
我都是寫觀點,
尚不到寫意思,
跟分析文章的看懂度。

結果
我在olivia的英教課裡,
為了要看懂英教課本內容,
我們變成真的閱讀文章,
然後辨識整體意思。

這兩者相對的部份,
就是如果
要指定學生寫jounral,
如果是為了符合文章內容,
也一定要告知學生,
做題的方向。

總之大家當時的問題,
我也記得牢牢的(笑)

謝謝妳~~
還有今天的講者老師們(喊)

最後先預告一下,
今天的演講裡,
我還看到很多觀點,
暫時無法都寫在這兩篇;
我期中考完之後,
再一併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