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大四上研討會(Karshen part+)

這回沒撞諮商,
我也沒課,
想想還是來聽比較好ˇ

要不是olivia
跟某人的關係
我今天一定不會來聽~~
因為我還看到
Karshen老師,
跟某人比較熟的樣子XD

我大三也聽過
Karshen老師的演講
所以今天算是第二場
我覺得很有意義

雖然在內容上
可能有些研究舉例
跟之前有所重疊

(上回是
free volunteer reading
自由自主閱讀
這也牽扯到
extensive reading
廣泛閱讀/泛讀)

結果除此之外
現在我也知道
一般教育系統在某些層面
難免投射家長
對於老師教法
跟她們的價值觀的問題

而所謂閱讀習慣
跟圖書館的可親度
也是這類研究以外
學圖書管理的人
也需要注意
圖書館形象
與書籍取向的宣傳(笑)

當我在演講結束時
直接跟Karshen說這點的時候
他說我還頗有見地的

只差今後
我真的會當成圖書館員
還能讓這點發生嗎?
我不敢保證

[今天還有續篇唷!]

p.s.

好不容易把閱讀教育相關物,
也可以加在國考準備的個人搜羅資料之一,
真的是可喜可賀!!
*2008.12,我的感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