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給快不是社長的某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遇到啥事,
結果最近回到練舞,
又想從中得到鼓勵。
今天比賽沒得名,
你當然很失望,
(去年根本不是這樣子)

某人也說是表演序的問題;
他開開玩笑說到搞地板,
嗯~ 口氣感覺似乎是當興趣,
但誰知道呢?

你被某些事打擊,我知道。
因為狀態不是沒丟,
但是我不知該怎麼問你。
好歹我還想抱著希望,
就算大四我不知會不會在社團;
我還有一些希望。

果然~~
你上次一定沒看到,
快不是附社的某NK,
到底在家族寫些啥了!!
老實說看看每個人,
有種種目的、種種希望,
真希望你也可以不放棄,
也承認這是低潮,
還是有機會的......

(p.s.
是說校慶後寫這篇文章,
感覺外行看熱鬧,
*只針對地板是怎樣
"令人很氣的事實"*
這種表演,我看很難避免。

但是內行也要有心才對阿~~
某人上次那篇,
我也多少有反省,
只可惜你沒看到。

某B...你加油吧!
低潮是可以慢慢消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