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看作品看到增加世界觀點

結果,
這是唸大學
之前之後的差別之一。

的確,
我大學前就知道,
俄羅斯和愛爾蘭有多有趣。
因為當地有小說名作
跟後來改編,
還有文學影響,
搞不好哪天,
還會有俄國人自己拍的
齊瓦哥醫生影集呢!!

可是外加上法國,
還有我
根本不知道的東歐南歐,
或是其他,還來不及接觸的東西
這是我在學習舞風等事之外,
盡力去追尋的事物。

於是我也必須承認,
我的世界觀也是全世界性,
沒有被誰限制,
甚至比我媽還大。

或許每次觀看事物,
感覺都在探險的我,
精神世界,真的是自玩也無畏
但是愛情,
就是我必須消音以對的事情。

(人總該有些秘密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