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My Girl crossover 交響情人夢

我在'06暑假,
看My Girl幾乎全劇內容;
然後,到'07的寒假,
我看完交響情人夢。

因為我感覺,
兩者各有相關性笑點,
所以今天就來寫謊話吧XD
[以下也是有地雷]


老實說,薛功燦和千秋真一,
都快被周幼琳/野田惠,
騙的團團轉。

雖然我對前者沒啥好引證的,
可是在騙人之外,有些地方
後者比前者簡單。
比如說,李準基演的徐先生,
他的角色,跟黑管兄黑木相比,
那根本不是搶人劇情。
可能交響漫畫,比較著重這點,
My Girl倒是比較不同的原創劇本。

再來,
說到謊話,
可能因為大學生跟社會人不同,
所以雖然都是說些小孩子系的謊話,
但是野田妹的那些,
全部都很簡單。
果然~~
周幼琳,妳才是謊話高手(指)

然後最後,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我個人覺得交響較高招;
因為兩邊情侶(含清良+龍太郎)
這裡著墨較多,
最後的追到老家告白那幕,
觀眾中真的有一堆人,
看到之後感動的要死;
My Girl真正表妹那對,
感覺只是劇情需要而加的= =

總之就是這樣ˇˇˇ

相關閱讀:
交響情人夢cross康斯坦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