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一些行為不對勁的人

以下有兩篇觀點;
兩種行為我都不鼓勵喔!

其一,
電視節目的恐怖實寫。

我今天,
只是隨便看看電視,
無意間看到某日本節目,
說到一些被跟蹤男女
(沒錯! 也有「女」!)
觀眾以假名分享的不好經驗。

結果讓我看到最氣的,
就是一個某公司的課長,
對於其他女職員來說,
他算前輩;不過,其貌不揚。

結果這位受害者,
在跟這位老兄提到說,
想談一下該怎樣跟男友提分手;
誰知道....這傢伙表錯情了!!

一般來說,不分男女,
要是想找年紀大的人商討分手,
其實都是在請教意見!
這男的不知道猴急啥米,
居然在聊完之後,
就chu起來了= =

然後這人還以為這樣算交往,
對這位女生跟蹤不停,
(根本就很過分嘛!!)

直到最後,
上司知道是誰幹的好事之後,
讓她在一個禮拜後,提出辭職
這時,公司有離職式。
但......這男反應的真過分,
先是氣不過,
把這位大姊摔到地上不說;
這位大姐希望他不磕頭,
結果差一點手指出事情@@"

更噁心的還在後面,
這男的根本就是花心男= =
對這位大姐做法也很不尊重,
整個讓人看到超級不好的男生作法。

果然,要是遇到上文描述的種種事,
還是要當心啊~!


之二,
沒有性別教育真可怕!

嗯~
我想說的是北國性騷擾。

我在另外一個網誌上說過,
這部片有很多性別教育素材;
讓我來舉舉例子吧~~

本片中,Josey回想
高中第一次遇到 Bobby Sharp;
其實他對她的打招呼,
要我抓錯的話,
抓別人臀部是不對的喔~~(指)

再來
不知誰在鎮上活動裡,
說了Josey&老媽的壞話
(她後來有聽到)
用的話語還是所謂
"女生要是給家裡添麻煩就糟了"
還真是不公平= =
(閒話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公平處,
只是剛好被我找到證據
*這種話還真的是跨文化女性歧視*)

關於Josey以前被家暴,
她爸爸好像也是概念不太對;
男人/丈夫老是一時喝酒就打人,
可不算是好事喔!!

再來,
我說某段提到女同志的台詞,
稍後有一句,她老爸說
女人不適合在礦場~~
還是正經的證據阿!

[以下就不一一列舉]

最後~~我也要來追列一下,
以前看的小說‧鹽田兒女,
在眾多角色當中
我想點名慶生。

因為在家庭暴力的問題上,
到底需要怎麼面對,
才能和他不一樣?


因為他本身,也重複到
我剛剛寫到說喝了酒(外加賭博之後)
太太講他還敢打人這件事;
總之自己當初沒有好理財態度,
對管錢也沒概念
明月早就該離婚了!!
還管他小鎮風氣咧
>.<.......

萬一當年,
有過性騷擾黑數案件,
誰知道呢?

想要不以家暴方式解決問題,
請好好注意脾氣和個人習慣;
這點從自己做起最好(苦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