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女王化的理由

其實一開始,
我對於
媽媽的戀愛觀點,
抱持些許懷疑。

因為我老是用自己那套,
會被別人說對方會嚇到的方式來愛
或是沉在戀愛幻想,
以及被感染的情緒;
很真實的想要,卻還無法實現。

不過,
我也發現,
有時候有些人
在愛情中使用的女王手段=
也就是當個壞女人,
基本上也等於用這種事,
弄出一些有利條件。
或是.....嘿嘿
兩人之間的boundary!

所以呢,
這點很弔詭(大笑)

這是我,
對這種觀點的新解釋。
或許我,在和某老師
提到愛情問題之前之後
(嗯,不只一個人)
甚至打算,
趁還是學伴會接觸的某人,
同時攝取這種知識,
我看現在也成功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