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也專注妳

昨天、前天,
跟vi 或sasa 通電話,
跟恆妹問問題兼閒聊,
我真的盡量做到,
Olivia跟我說的,
對話裡稍停 聽妳說。

不然就是KR老師,
所謂打電話說話也好
約人說話也好,
注意一下 該怎麼說會比較好

現在只差上課了吧~~
因為三月底,在其他地方寫網誌
我發現我該注意的,
會話或人際要點
也不在少數。

能做的事之一,
是對這種要求的另外一種選擇:
"Please say one or two sentence,to tell the class,
what you feel or what your partner said in your conversation."
我當然要用以追述別人所說,
當作是一個改變的點囉~~

總之我會加油的!!

[最後~~
附帶一提,
從談K.E.問題的劫數/結束
到現在談這種事情,
我慢慢也用上英文囉,
總之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