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死了一個天才作家之後(系列筆記集)[2]

以下是其他短紀錄

2017.4.28
發噗內容

大概沒什麼人知道失眠很無言/憂鬱黑洞有些性侵者受害也有...晚點再刪臉書某聲明 
---
(因為這則聲明,後來出版社臉書有貼出道歉文
這則聲明是林姓作家爸爸媽媽的立場...
其他私人情況我略過)

2017.4.30
發噗內容

最近不想看line today 新聞 (ooxx) [想罵髒話]
以故林作家跟她先生之間的事推測太武斷!

(我忘記哪家媒體寫到此事...比比[套用林爸爸稱呼]並未自行出來講/
該噗已刪回文還有提到自稱公民記者講話卻嗆死人的某個人
你是有啥資格推測案子了!
--我只能用音樂拼一些圖而不是....)

-----
噗浪與臉書歌單集中

噗浪歌單請見這裡:[近日諷刺] #歌單
2017.5.2

BoA Look's who is talking (媒體)它們只想要爭議 -出自中段歌詞
[作家本人也吐過校方跟媒體嘈,關於她學測成績有媒體採訪,
事後見報之報導某些詞字或形容,都不是她本人認同的事實...]

Epik High spoiler ft. 南太鉉  [這首又出現了]
*到底是誰無視各種透露?

Epik High it's cold ft. Lee Hi 李遐怡
憂鬱的病 憂鬱的冰 (各種意味

Epik High Over *對照現實不太搭調

BIGBANG Loser  最後完成了,可以告別
[主要是最後bridge C段
附上整理文句過的翻譯

"埋怨蔚藍的天
偶爾也想放下一切 I want to say goodbye
若能在這路盡頭終止徬徨 只盼可不留遺憾 閉上雙眼" #僅此悼念
~2017.4.28臉書內容自行整理]

Lady GAGA til it happens to you  悲事而非破事

樂童音樂家 冰塊們  為何大人如此冰冷 (大家也如此冰冷)

Kim Yerim 知道了就會受傷 / Love Game
(韓文歌名中譯的意思...哎呀呀)
悲劇的性掠奪以為是遊戲 (講愛慾不對)...暗 "都知道了(老師玩弄)會受傷的"

BoA 天堂與地獄之間
讓我忘記你一天 想這樣都無法 *修改了

蔣勳 冉天豪 願 (合唱曲)
如果來生還是父母子女 是否能再次重來(但需要協助)
與你 結來世的因緣  [這是想到別人或此事而聽哭了]
[憂鬱/性侵可否轉生忘卻  然後再次 天國離痛]

Coldplay fix you
讓淚奔流 再談療治 (總結
[這是給那些對此事火大的人...]

Jonathan Willcocks ,MAGNIFICAT II, Et Misericordia (施予憐憫) [合唱曲]
呼喚善念聖母喔!  [我承認這事心理上實在太難調和]
*故意挑銅管風琴版

古諾 聖體頌 (合唱)
最後是生者、離苦者得平安(祈禱)
[最近也有排練唱到這個實在很想哭的感覺....
雖然她是自願結束生命自亡的,但是結構之下,自願自殺自絕的女體與意識太多
這可怎麼辦?]

小人 兇手不只一個 (不過我最好不要看到有人拿這個事來剪MV...暗

太妍 Devil's Cry (不來點搖滾的吼吼罵罵怎可能啊

孔敏智 Beautiful lie (另一種意義)
別叫我不離開生界   我做不到
[這首也是唱副歌哭//
副歌翻譯:
別叫我孩子(don't call me baby/babe)/別找我/別問我/就讓過去回憶活著
別叫我回來(don't call me back)/忘記我/永遠的再見
參考英文歌詞
2017.4.28臉書回文]

Linkin park Victumized [歌名這是事實]
別受害者化
(但是某些思想狹隘的男人,也有資格評論受害者嗎?[嘓貫嬰would you shut the fxxk up!])

2NE1 想念/missing you
我只是有點退縮  沒關係
但事實上....至今我對這個人愛恨交織 無法釋懷
這世界本來就是這麼黑暗 (至少對於憂鬱跟性侵後的人來說 QQ)
在我人生最漂亮的時候 希望就這樣毀滅了 [後面跟原歌詞也接不了]
*依照華納中譯略事改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