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Gummy 愛してね 歌詞中譯

雖然是去年(2011)的迷你專輯,但是我特愛這首歌,因為描繪的是單戀與期望,
馬上送上我個人熱騰騰的中文翻譯--
我知道她LOVELESS迷你專輯沒有台壓,所以應該有人買日版!
日文歌詞摘自這裡

長いを手紙を書きます 言葉には出来ないから
想要寫一封長信給你 卻什麼都寫不出來
今 気付いたの ねぇ 君と生きてゆきたい
現在發現到 呀 我想和你一起走愛情路

愛してね 私だけ 愛してね いつも いつも 終わりにして友達は
只望你愛著我 我啊非常 非常愛你唷 但最後卻只是朋友
ふざけていないで 見つめてね to me
不要只是半開玩笑 說要看著我

だけど手紙は出せなくて ガラスの心 悔やんでいた
雖然寫了信卻寄不出去 玻璃般易碎心 又怕會後悔
今 届けたい もう 何も迷わないから falling love
現在想要傳達 但卻有點迷惑 這樣掉進愛對嗎

愛してね 私だけ 抱きしめて きつく 強く 夢の中でくり返えす
瞼を閉じたら キスをしてね
只是愛著我 給我強烈的緊抱 在夢中反覆出現這樣的場景(期待)
然後閉上雙眼接吻

私の事を知りたくて 誰かに聞いてるって
最後のチャンスなのね
對我的事情很想多知道一點 從誰那裡聽說都好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啊

愛してね 私だけ 愛してね 君が好きよ 涙こぼすこの気持ち
只望你愛著我 我好愛你 好喜歡你 心意(心情)卻伴隨淚珠滾落
ふざけていないで 見つめていて
不要只是愛開玩笑 說要看顧我啊

愛してね 私だけ 愛してね いつも いつも
終わりにして友達は 手紙を閉じたら キスをしてね
只望你愛著我 我 非常非常愛你唷 但最後卻只是朋友
把信紙摺好 我親吻我的遺憾之願

相關閱讀:
Crystal Kay こんなに近くで 我的中文翻譯
關於單戀與曖昧歌曲的歌單 *以上兩個都是我的主題歌單整理與歌詞翻譯作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