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11 7月 隨筆

1.
對某些東西戒不掉,應該是心沒辦法做決定吧= =

2.
終於有勇氣對某人劃清界線,
真遺憾,雖然是長輩,
但自己走火入魔不改,
晚輩和身邊人還是會很無奈的...

還有我覺得我因為這種關係,
對單戀有覺醒還是要謝謝某心理師,
不然老發生一樣的循環不是好事。

3.
注目年下男明星又要多加一人--
上次在清單上寫明有珉豪(SHINee)、
長大長高的Freddie Highmore(大家之後可以去看土司:敬美味人生這部片,嘿
*我的心得詳這裡。)
原本就有注意圭賢(SJ),結果又多了一個人-Big Bang T.O.P,
和圭賢的差別應該就是rapper擔當(圭賢是純唱歌派的啦),
但兩位都是弟弟(上面都有姊姊);
相對於國外的純rapper
(應該只有Eminem、Pharrell Williams兩位除外,前者在自己作品中唱過幾句,好像是Mockingbird吧,後者有rap也唱人聲,而且還是在別人的作品[Jay-Z]裡),
T.O.P他在本團以及團員(GD)作品還是會唱個幾句
(日文rapper好像也是這樣--m-flo Verbal也是不唱歌rapper的代表),
黑髮的時候覺得很酷(但五官很漂亮耶),染其他色也能輕鬆適應(染白髮詳情),
眼鏡造型比某些人我好適應(爆)(詳情)
這個人給我的感覺真得很妙.....

*還有個也用blogger的人是T.O.P大好,搜尋結果是很有趣的--不過這位把網誌刪了= =

4.
看來我需要計時器小程式了。
(對於某些事情啊....)

5.
真要對某人和我以前約出去的某些行為分析,
還是有些東西有問題,但是對方是男生的話,家人得擔心還是存在,
但是補修學分依舊在進行當中,
我進度快不起來,女生朋友問題我也會慢慢解決,
老實說姊妹還是會給我刺激,
此外某人當初說希望我有所成長,
還有那個"出去冒險",出門約會或見人的某些"法則",
這些我知道要看狀況處理。

所以那天和某人談話啊,
我還是有東西沒說,不過你放心好了,
人的經驗可以慢慢累積,雖然不知道你說朋友這件事情的可信度有多少
(請不要忘記我還是會懷疑多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