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孫碧娜唱I will survive原唱翻唱補記

雖然我知道,
甲霸銀銀對星光第四屆很有意見,
(我看過他的評論了)
但是我看星光四畢業典禮,
我看到事後,
找起I will survive翻唱者和原唱者資料囉。

原唱者的資料比我想像中容易查,
因為這首英文原曲超級經典。
但是翻唱者的資料就比較難找一些...

我花了不少工夫查證,
結果是:這個歌手名叫Jin Ju
曾經用過本名發片(好像是童星歌手時代),
後來才用現在的藝名。

(詳情請看此
*本頁為英韓文資料都有,
我只處理英文資料)

歌詞部分就很抱歉了,雖然我很想學這首歌....



這是這位韓文原唱的現場版本,
提供給各位試聽囉ˇ

p.s.
韓劇全部我的愛,
有一集尹斗俊有唱到這首歌的韓文版(他唱就變成男聲版),
因為我不太確定集數,所以要請其他人幫我一個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