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我去你的再逢

[請原諒
我標題使用的髒話]

雖然我很喜歡,
在自己的幻想故事裡搞這套;
但是...
說到實際碰到的話
還是算了吧!!

理由很簡單,
不是每個跟女生很好的男生,
都不會用心機...

這樣實在沒有真心交會,
所以給我免了吧!

想想前幾天,
我生氣都生過了,
面對過去也面對過了;
我還是選擇,
記憶跟這無關的坑好了!

這樣就算不必再見,
還是有好感覺嘛ˇ

[還是要感謝某老師,
*雖然五月底才會正式諮商結束*
不過這樣就好了ˇ]

[請原諒我的髒話]

雖然我很喜歡,
在自己的幻想搞這套;
但是...
實際碰到還是算了XD

理由很簡單,
不是每個跟女生很好的男生,
都不會用心機...

這樣實在沒有真心交會,
所以給我免了吧!

想想前幾天,
我生氣都生過了,
面對過去也面對過了;
我還是選擇,
記憶跟這無關的坑好了!

這樣就算不必再見,
還是有好感覺嘛ˇ

[還是要感謝某老師,
*雖然五月底才會正式諮商結束*
不過這樣就好了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