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時效警察/伽利略

講到看這兩部劇,
一部謝謝學弟提供;
另一部要謝謝緯來播出,
還有wispa的電視筆記ˇ

先說伽利略好了~
這回提本劇,
我用它日文原來的名稱,
這是對之前的暫時稱呼,
做一個相對。

我必須承認,
雖然我只看到一半(第五集),
但是福山雅治,
演出了一個凡事都用科學眼光的教授,
結果也有辦法,把案子當中
讓人害怕或迷惑的部份,
好好的用實驗解答。

這讓我覺得,
多知道一點科學知識,
也是面對事件的好辦法!

不過,
這位湯川學教授,
逃避更深的人際關係的點,
我看...
相信他也不知道,
諮商也算是科學吧XDDD

至於時效警察,
我發誓我看的懂它的笑點!
(可是我同學好像不解= =)

不過這部劇班底,
除了小田切讓,
這位終於嘗試電視劇演出的人之外,
其他集次的犯案者,
也會有跨刀者~
感覺像大家都在飆演技呢!

不過十文字豐原某...
你好像不太會唱歌
但在交響情人夢當中,
演出鋼琴老師(爆)
我看這就叫做微妙的點XD

另外,小田切霧山先生,
會給相關案件主人,
絕對不說出去的明信片,
這讓我想到諮商的守密原則XDD

但看著這兩部劇,
我不知道韓國,
哪時也會拍出
科學內容這麼嚴謹,
搞笑感覺有點小眾,
又帶有純潔愛情的類似劇...
因為我,不太喜歡一直看
韓劇的家庭劇= =

[結果變成最後給建議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