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伴唱帶

其實有時候,
真的太想自己重唱一些歌曲!

(以往一青窈那篇
這裡我也寫過)

所以只好找起,
一些比較好找歌的歌手的歌↓
當然也是單曲檔的伴奏
(不過對我而言,小幸是例外)
總之,這樣還比較好。

因為我覺得,
跟著歌曲唱歌,
也要有聽覺天份:
抓拍抓旋律、還有配合感情、
聲調也是最好別跟原唱一樣,
這不是每個人都擅長的事情;
我覺得我是被訓練多了XDD

不過,
比起一般的卡拉OK音樂,
我個人比較喜歡照著音樂檔來唱;
雖然兩個都講技巧,
不過還是以對音比較對啦~

但我也必須聲明:
以往我在其他地方,
曾經寫過想在日本唱歌這種事;
或許現在,
還是要多練一些歌來唱囉^^

(其實這點還反映在某小說裡!
雖然是貼出來的東西,
不過我應該算是有靈感,
但沒時間寫*苦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