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不想失控

我必須糟糕的承認,
以前在少女漫畫裡,
常常看過,
兩三個女生喜歡一個人的狀況,
(往往也有搶人情節)
也是我,
不想在真正的戀愛中遇到的事。

這次因為不小心發現,
某人背後的心情,
我突然發現,
我連之前小小流淚的歌,
孫燕姿的需要你,
都不敢聽。

是說,
某爆的發現力,
果然不過女社員啊!!

另外,
我在諮商室的時候,
也說過事情如果變糟
(如果大家都發現的話--
不過這點,好像也瞞不過
跟某很好的幾個人--
上禮拜四的結束情形= =),
我社團也會待不下去;
但現在狀況真的算半來,
我卻選擇,
放棄移情也傳染到的某。

兔兔,
很抱歉你兩邊都知道,
雖然你都聽到決擇,
但是我這次就這樣了。

什麼大學戀愛?!
對我來說是個看見移情,
看見期待與幻想的過程。
所以我跟妳們,真的不太同路。

以後再說吧.....
我的愛,現在又是歸零;
這點是很多人幫我做到的。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還不知道後來怎樣。

結果,這篇裡面
沒點到聚焦NK的某學妹,
後來居然沒來社團,
反而跟
諮中某工讀生/同學/志工團團長,
關係很好

她是可以與同年紀人輕鬆相處;
但是我也有我的麻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