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雙重關係

關於標題,
我自己心理也有數。

要是平常 慣例上我會想到
對班上,或社團同學也好
諮商師們也好
我都知道有些事情不行。

之前聽說
某些很爛的社員 幹的好事
(在此我不好多說)
相對之下 我還有老師們
還有阿洋與兔兔為觀點
(以後者為主)
這是哪門子差異,我自己知道就好



今天又提到這種話題的理由,
是我在寫對閱讀的觀感文章作業時
突然冒出的想法。

(雖然這堂課,
也是我平日喜歡私聊的老師的課)

我的想法是這樣:
家長可引導小孩閱讀
但是不好帶入自己的品評,
或是因此便嚴格起來
這可能會變成,
在接受與逃避間的雙重關係!
有時候這點讓人討厭。

還有一件事,
不管家長有哪門子的專業,
同樣的引介狀況,也會有好有壞。

表面上看起來是克紹箕裘,
可是很難避免那些情緒歷史啦!
(不過感覺我說的太多啦XD
這只是我的私話罷了)

[關於文章最末這回事,
我後來才在威利旺卡
*巧克力冒險工廠電影腳色*
身上發現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