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回憶中的卡漫歌曲+

我當然,
對從前很喜歡卡漫歌曲的我,
沒有啥後悔的。

[雖然花了很多錄音、
買與尋找的功夫*笑*]

(我也另外寫過,我對日文歌詞接觸的事情。)

想到現在,
可以好好享受這樣的回憶和編舞,
真是開心

其實我覺得,
也是這個把回憶和現實弄平衡的暑假中,
非常有趣的事情。

(在歌曲方面
當然要是快歌
或是適合啦啦隊節奏的歌囉)


現在好好聽著,
我心愛的少女革命,
或是庫洛魔法使的歌,
然後寫出這樣的心情,
這樣也很好~


[以下內容跟以上無關]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我以後有機會去日本的話,
之前看的很不爽的魔女潛艦,
還有日文版的斷背山,
翡翠森林羊與狼,
(聽說成宮寬貴有配音
我只是想聽聽)
或是某些想收藏的動畫DVD,
大概是我,
除了想去日本唱卡拉OK之外,
另外一個想去的目的。
[現在是一個人唱也不會被歧視XD]

(當然事前要講好唱歌序
聽眾歌者都守規矩
我才會邀人
這部分詳情請參考
聯合報某天的繽紛版)

(p.s.說到愛爾蘭或美國的Links
或是我對歌曲提到的相關文章
我想
我是該好好檢查紀錄
因為我老覺得
我可能在網誌上也打錯話
或是沒注意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