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珍愛

今天貼的這首歌詞是大塚愛,
為NANA寫的概念歌曲。

如果妳有買
LOVE for NANA~ Only One tribute ~這張專輯,
就會知道這首歌^^

但是不知道為何,
歌詞也很符合我的心情~
我也以這首歌,
獻給給我很多東西的大家(鞠躬)

Cherish 珍愛
詞曲 all by 大塚愛

不知從何時起 我們發現 いつからか 素敵なことは
人生美好事物 必然會失去 必然要して どこかを失った
會希望心靈相繫 但是我們迷惘 心のつながりに おびえて
所以只用身體來感覺性 体でうめようとした

掩飾著心中的不安感 不安をごまかした
在我們平日的生活裡 そんな毎日の中で
慢慢讓對方存在心中 所以有交集 あなたはもうあたしの 心の中にいた

對我們的關係 我的感想很深刻 もしも 2人 深く想えて
當我們的相處時間 即將要結束 いつか ここで 時を終えても
我也會繼續愛著你 ずっとあたし あなたを愛して
把手伸向你 我是這麼的想 手を伸ばしてると 思えたの

愛情 也有恐怖的地方 愛情は なんてこわいもの
所以 才有人卡在逃避追求間 だから 逃げたり 求める
不管妳我 是大人 還是孩子 都沒關係 大人だとか 子どもだとか もう関係ないよ

我們相處的感覺 恍如初戀一般 まるで初恋みたい
幾乎讓人以為 那是命中註定 運命だと思えるくらい
只要能相擁在一起 就可以感受 抱きあえば 感じる
過去難以想像 與你相處的夢想 これほどにない 夢頃

如果說 我倆 不曾相遇 もしも 2人 出会えなければ
就不能這樣 歡笑聊天 こんな風に 笑えなかった
今年 我心中最幸福的 一件事 今年 一番 幸せなのは
就是 身邊有你陪伴 あなたのそばに いれたこと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