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真相.....

人情世界的真相,是有對的到,
也有對不到感覺的時候。

或是為了一種相同的感覺,
而不知道是因為害怕、恐懼,
搞的都在繞圈子= =+

要不然就是,
為了要把某些價值觀不同的人給趕走,
所以把人排除在外。

對於本來就是開放關係的人際世界,
有太多人事物不該當做秘密,
但也不該當作把柄
─因為那些是個人認定的基準
雖然有可能不太好接受,
可是真實是又美又醜的

我想 雖然會對別人說
某人有一點不顧他人
自以為的弄出一些內幕 當做批評秘密
但是我也差不多
可是我知道如果不踩這個地雷
事情也不至於會很嚴重
只是這樣就感覺淡了

不過那也是那位同學的責任
←是你逼我這樣做的!
某方面來說 你是差一點smart ass
所以普通就好

至於愛情友情的界線,那個還真難說.....orz
要是在遇到的當下,
這種中途階段,不好說是曖昧,
只能說是試探或實驗

友情雖然是啥都能包容的,
可是這並不表示,
愛情不能這樣做←是因為某人我也學會這點
至少某些很私人的事情還沒講到,
或許就代表著:不知道該不該踩界線的考慮。

或是都踩線了、
部分情報放出去了,
問題太多閒話,
不知道在當做啥愛情排拒指令!
結果也發現:不如想像中好過!!
←悲傷其實是從這裡來的

我想,這兩邊的悲哀現實,
我心中的真相就是這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