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月27日 星期五

串聯‧最喜歡的五位作家

這篇的題目,還是來自艾日那裡~
(雖然她沒點我^^~)

講到最喜歡的五位作家,
我會寫以下這些人~

之一 Tolkien

看了好多次的魔戒
和翻了幾頁的精靈美鑽
害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

之二 張曼娟

對妳的認識,
限制百年相思
和 夏天赤著腳走來 這兩本,
其實妳還可以寫得更好......


之三 余光中

沒有限制
當年力挺流行歌
算您有眼睛!!

(是說我這句口氣大不敬*沒誤
顯然和某篇提到
某老師呼告文一樣
我還真是怪愛開這種話氣的XD)

之四 John Donne

(絕對是因為上課而寫的)
你年輕時代的詩句
還蠻好玩的

之五 傅雷

理由不是看譯作,
都是因為我看了那些好家書啊
內容有戀愛攻略 文化感覺
還有很多生活大小事 真的一個不缺
有時候我還會想說
是不是因為常看這種書,
也能理解老人家對教育小孩的用心


p.s.
(關於本篇,
我有打算寫成其他五個喜歡的事物,
*比如說哪位精神科醫師或心理師網誌,
我看的比較多這樣*
因為最近"2009"情況有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