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2014 7-8月 近況

1.


有幸跟著合唱團上某些老師曾經一起練唱真的很幸福
指導老師是誰真的有差XD
*各種因素

不過因為也是人際圈子,我對於聽到某些事和個人宣言處理也比以前小心
本來確認別人是否交往這種問題,如果問的人注意就不會是八卦
但如果不是....

只能說小時候同學談此事根本在搞笑!
問題對於總是彆扭的一般人或亞斯來說,我們也有我們不好談戀愛的難處

2.
歌唱比賽或合唱比賽...老實說旁觀很容易,
有些事情有些團體氣氛不是家長會知道的;
我覺得種種原因之下我還是喜歡音樂,
但也變得更愛合唱音樂和實際參予了

就算現實有許多壓力,但我不會放棄的...><

3.
*記憶力變不好有時候挺糟糕的...
但是唸經修法真的只是操作記憶而已,頂多聽唸經咒準不準
在我自己感覺,這些真的...
我也知道有小朋友穆斯林討厭背經、小沙彌也有發懶不做的時候
就當作是拗音練習好了(不)

*有時候出門在外偶爾會碰到有人問路,或者要跟外國人借過
這種情況外文還是有用的
這種也是做善事,但只有我知道

*開始寫不出網誌的時候,開始寫不了詩的時候
不知道是否我體內的文藝少女也...
大概最後一次單戀(???)近年有過之後也完全封鎖

愛情到底是否幻夢?
我不知道。
但那些平順過日的合唱團內的情侶們...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