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2014 1月 隨筆

1.
千萬不要被別人影響之唱歌篇--
好吧,進合唱團之前曾經唱得太像孫燕姿(高中時代到大學為止)
但是我知道,避免這點唯一的辦法就是單純聽音,於是現在我更喜歡器樂版(不意外)
只是有些歌曲抽掉歌詞旋律單一那個絕對沒辦法囉(不然變奏是幹嘛的)

視譜差之類的事情就算了,唱久還是會記得啊

2.
去年,吃鎮靜劑犧牲夢境....好吧,只好放棄
和某人和好....天知道(噓)

老天保佑喔

3.
有時候意外會喚起別人的事後悲念
而我也跟著沉浮,不過沒關係
我也會好起來

I will pray for Park Jung-Soo.
And that's all.

4.
唱響新聲敬請期待!

2014/3/3 7:30p.m.
國家音樂廳大廳
青韵合唱團學姐長與大團、小團全員演出

曲目
松下耕:《Veni Sancte Spiritus》
萬益嘉:西拉雅族組曲(兩首)
周鑫泉:席慕蓉詩作三首-〈盼望〉、〈祈禱詞〉等
冉天豪:青天的韵腳-夢與追尋之旅 〈夢田〉、〈旅行的意義〉、〈我期待〉等民歌與流行音樂新編
任真慧:《離岸三首》- 〈窗景〉、〈雨曾停留〉、〈沼澤的倒影裡,如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