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2013 11-12月雜記

1.
第一次練民族風歌曲
folk song感覺都比較直白的唱,聲音位置較為前面
速度考驗也是有

(之前有唱英國礦工工作歌,它也是這種類型)

台灣原住民歌謠的話....
啊,我也想唱其他族就是(無誤)

這種歌曲只有反覆唱才會記得(段落練習絕對必要),速度方面也一定要從慢速練習
照說快嘴rap也該如此(T.O.P想必花了不少時間啊)

2.
合唱比賽和舞蹈出團
好吧,表演有各種各樣需要微調的東西
我的確下功夫在每次演出前練習,努力注意自己的各方面
自己合唱團出賽前有人會盯聲音盯肢體(是的,你沒有看錯)

真正專業的舞團也要找人看效果再來調整表演內容,
當初的舞蹈選秀節目舞林大道,現在回頭看真的太粗放
專業的比賽是單項單用,
的確不該把許多舞風擺在一起比賽,而且這還卡到評審專業問題
好在民視節目舞力全開有分項目比,ex.競技啦啦隊/熱舞/國標
這....後起之秀比較好

(美國的dancing with star/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三個節目三種風格,國標-現代舞&街舞-街舞團體
這才是正確的比賽取捨
今年韓國Mnet也推dancing 9,這個是舞者選秀
相比台灣真的是...做節目時還是得尊重專業!)

3.
Good Doctor基本上在大亞家長間也是大家都開始看
我有推薦給別人(哈哈)
關心ASD或者其他弱勢會萬福的喔(嘿)

周元你今年有做到好事啊:  )
音樂劇演出之餘還要宣傳電影Catch Me,還有綜藝宣傳(笑)
或許台灣只能等DVD
你要多保護身體!

4.
在無意間變成熟嗎?

有時候當我給某些和我一樣卻還待在某些迴圈的人一點意見,
這時我才發現雖然我的日子過得有一點點痛苦(家裡事不想提,但的確有時相處不快)
我還能行有餘力去勸人,也發現自己默默變了

還有一次是聽某個練合唱的學妹的愛情開不了門(不被接受)
這種痛苦可沒那麼容易解決
我也是照實講,我知道時間過去心變了才看得懂或者改變觀點

同哀傷,不以一般要求安慰別人
可以提醒別人一些重要的自我思考觀念

這是我現在能做的事之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