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Good Doctor EP 11-12 // 進步與退步,小兒外科醫生之路及其他(1)

*以下文章內容含本劇劇情,請注意。*



傷心的產婦難免會昏厥,偏偏像李小姐這樣的情況也不能貿然接生孩子,只能先靜養。

小朴的生母和院長見面了,不過院長也有不諒解她的地方
小朴認不出生母來是事實,其他的...
這可能是我目前看韓劇中,母子失散關係之...媽媽不講,真的可以嗎的大懷疑!!
(話雖如此....)

感受到罵人的必要,小朴開口說出的卻是一般人認為的酸話,而不是我們會罵人的詞(儘管我不瞭解韓文的髒話),廣義來說這也是罵人(比較高級XD)
允書醫生想必只想到一般的髒話怎麼用吧XDDD

圭賢小朋友媽媽幾經考慮,似乎有個重大決定....

又是碰到但最後沉默無言的彩京和道翰醫生,對彩京來說,無法回頭的計畫? 這樣下去真的會在理念上分道揚鑣!

雖然這天也是金醫生的生日(很抱歉本劇沒有公布生日日期)
不過小兒病房的醫生們還是給人家一個驚喜,小朴事後也補送可愛動物造型聽診器

一方面仁海姊姊去看診,似乎是自己要捐腸子給妹妹
她倒是對肝膽科長交代"我的決定...請不要告訴我妹和小兒外科的醫生。"

趙護士(男生)和小朴之搞笑對話--這次是長得帥的人賺的錢多不多,小朴還真的說起澳洲某大學的報告,但結論會讓趙護士難過....

仁海在樓梯間哭哭,對老姐也不捨,小朴陪著她 --確實也有人因為受暴力或車禍而切除小腸
看來姐妹連心啊,妹妹真的碰到這種意外也很....

成元醫院之兒童醫院購併改制的事情,崔院長告知理事長了,就讓我先猜彩京和此事關連還沒鋪陳吧! (但是觀眾都猜到了)

現在不想見彩京,但卻想見允書,金醫生啊,你真的很可疑喔XD
兩人的車程中,我們知道允書當年沒說出那句話後半段啊(回憶鏡頭也這樣拍)
"我喜歡的是...."

彩京無意遇到了小朴,喝咖啡的晚上,小朴還差點燙到舌頭,奇妙的再相逢

小朴R1值班醫院睡覺,又是flashback--礦坑之出事獲救的夢
當初急救兄弟倆人的人也是崔院長? 這下非問清楚不可,於是小朴稍晚跑去找院長
小朴對院長當年的救人選擇問題也產生了好奇!
醫生的救人選擇真的也有機率論,唉呀....
究竟是在意哥哥的孩子>< 人命到底該救不救的問題真是大哉問....

崔院長終於告知道翰醫生之副院長的計畫 "看來是為了人才才找你的啊"
現在都問個清楚了!
金道翰醫生也問起彩京和此事是否有關--你懷疑了!

小朴和仁海的愛情困擾商談,最後的不告訴你紙條這招還真的是...
想來小朴是死不會說的(大概)
仁海給的建議是告白,不過小朴會做嗎?

小兒外科學會論文之記憶與綜合問題考試,道翰醫生給小朴的功課
看來真的要照自己方法指導囉,這樣一來變成不能參加手術=增強物(我看起來是這樣)

最後李產婦還是得動手術,
媽媽進手術台之前表明如果有任何狀況,希望醫生們救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