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12 10月隨筆(2)

1. 看來我是個很難說謊的人....
while lie 對策有時候很需要,但為何要在報帳和秘密去向上....

2. 不努力是種病(大誤)



3. 會低調看BIGBANG演唱會還不是因為--
對有些人我不知道該如何交代....

基本上,我的熱情是真的,只是我必須保護喉嚨,
以前是碰到不滿事的尖叫怪(?)
稍長大一點(國高中以後)就不再尖聲怪叫,
如果幾年前颱風沒來,
那我聽一青窈感覺也應該像一般音樂會...
(我想也是....)

總之有不同!

首先要聲明的是,我看的是10/20禮拜六晚上場~

TOP本人真的無死角~
hands up他半rap半唱部分,主聲道真的都沒有做效果(樂)
第一天最後四人亂舞,他的部分真的好可愛好好笑,
但我以後也不敢拿那幾個動作來跳了XD(突然anti愛--當作是刺激學舞動力)
對於GD我是有點割愛(不要殺我)
但是你是個有禮貌的人,謝幕時團員只有你會九十度鞠躬
勝利啊~你單獨在日本的多數日綜片段,我都有先看,
I bet you already grew in my heart!
第一天的中文擔當是你,除了口音不對但感激你一片心意,
(下回或許可以偷學SJ銀赫之"講中文比吃飯還簡單"XDDD)
姜大聲第一天聲音很棒,他第一天中文我只記得"到我夢裡見"
(我在其他地方有偷偷小俵SJ東海XD 你也來點新梗吧--我這也算幫ELF兼VIP要求)
最後韓國民族舞蹈型亂舞害我想到乩童(喂)
太陽不愧是英文發言代表! (所以比較無障礙)
還有也是fan service for大合唱代表!
至於身材狀況應該都配合黃師傅的計畫吧XDD

至於應援嘛...有些歌我超做(=跟唱)
有些歌是做不出來(旁邊的人...唉....)
不過fantastic baby這首歌應該全場VIP都行(哈哈)
Lies這首開頭應援勉強過關(苦笑)

此外還有一些特殊的部分~
第一天how gee 的舞者秀部分是用in da club bass進行和原曲作改編,怪不得我覺得超熟悉!!!! 因為我聽過這首啊!!!!! (要聽原曲節拍請按這裏)

再來,關於安可曲...我要代為澄清一件事情:
或許很多VIP沒有聽過古典音樂會的經驗--
確實也有演奏家或樂團會以節目中最熱鬧曲目(段落)作為安可
也有人是每次都彈小品或準備不同曲,BIGBANG選擇兩者總和,所以我一點也不驚訝。
(這點是古典和流行音樂演唱演奏會的唯一共通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