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歌單沒完沒了(15)

親愛的baby(e)

baby



Justin Bieber Baby
*雖然我討厭副歌,但是這首是講男生對女生的改變有點無言

Big bang Baby baby
*日文版改歌名,但是歌詞內容韓板很傷心
[和Katy Perry E.T.那首歌狀況一樣,kiss 和baby都變成搜尋詞,
原歌名(最後的問候-last farewell)你知道的話你也會找到
(不過這首日韓版本名稱命的不一樣這點還真奇妙)]

少女時代 Baby baby
*抒情歌

中島美嘉 Baby baby baby
*也是抒情歌

AKB48 Baby!Baby!Baby!
*輕快的中板甜蜜歌曲

TLC  Baby-Baby-Baby
*同標題R&B板

Beyoncé Baby Boy ft. Sean Paul
*Baby girl的出現率在歌詞中略高,
但是年下男(Baby boy)或許比較少出現,所以....
(之後2NE1的Dara個人單曲kiss歌詞才出現 baby boy)

Sugarland Baby Girl
*我想,列一首baby girl應該就可以了。
[sugarland的團員組成和love psychedelico, moumoon一樣是女聲男編曲-合聲]

The Supreme Baby love
*Diana Ross不願提起的過去(和人組團唱歌也不提,嘖嘖)
但這首歌歌名有Baby,雖然是老歌但可列入

親愛的(Dear/Dearest)

梁文音 最親愛的
*最親愛的傷了我的心

親愛的是我
*梁小姐唱這麼多傷心歌曲,真是...

張惠妹 我最親愛的
*算是傳達關心用的曲子

中島美嘉 Dear
*因為某些因素個人討厭這首歌,但它是首抒情歌

福山雅治 DEAR
*和女友分手的心情

浜崎あゆみ Dearest
*這首或許是走到結局的愛
(但是這首調號進行方式,屬於上列有轉調曲喔)

親愛的(特定對象)

少女時代 Dear Mom
*有種懷念以逝媽媽的心情....
[糟糕我想到郭采潔在某節目訪談中自述這點....]

2Pac Dear Mama
*給媽媽的rap曲--
他媽處境是社會底層人,情況好像更糟,
但是媽媽們為了養小孩,都會很努力...

(似乎沒有列到darling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