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2 六月-七月近況 (2)

1.
因為考試之故,
我最快也只能跑七月底的試映,
但我最近真的難得注意這些...

(但最後只好跑八月巴布狄倫紀錄片試映,因為各種情況....)

2.
其實我有買應援版材料....
現在進度才剛把底版做好,字體問題過幾天解決。

另外big bang alive台灣場票價是另外一個擔心點
對於沒辦法出國看演唱會的我來說,我只希望票價不會讓人頭痛
結果售票時間,某媒體說是八月中~那就當生日禮物好了XD

(但有人吐本回主辦嘈....)

3.
近來發現tumblr上一堆可愛的BIGBANG飯繪,我看得很開心啊XD
不過我不會抓圖留傳。

4.
最近要嚴重防備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該片劇透!
克里斯多福·諾蘭拍的這三部蝙蝠俠電影,
我只看過第二部黑暗騎士,第一部我還沒看,所以....

總之要無視大家發的相關評論了!

5.
但是黑暗騎士:黎明升起,首映會居然有人發瘋開槍,
只是因為買不到票(還是那個人有反社會人格啊? 真是可悲!)
導演對於那些人致上悲傷的歉意,
這也未免太過分了!

6.
魔戒前傳搞到最後還是PJ親自拍攝,
但是和新線與其他公司協調製作事項,
12月上的是上集數位一般片和IMAX(對,有3D)

但很可惜浪人47和cobu 3D都要延期到2013...
(算是我一點無奈的哀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