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拉扯不休v.s.淡掉

1.關於都更問題....這部分我還是不要說了,
我知道我的fb網友們都很熱情願意談這些事情,
但我不是特愛表態的人喔。

2.據說很多事情有爭議,都是很多利益和觀點拉扯不休的狀況,
最近我不是特別愛寫政治文...因為也有人只看一種立場--
有那種fb大姐那還是低調好了。

3.當我們知道有些事情不值得吵,只想避開的時候,
那就不需要拉扯不休,但我以前好像太愛了(誤到爆)

4.對於過去的黑暗,搞到最後雖然我會有傷心感,
但等到我面對感覺,之後開始對不同人寫不同模式的東西,
此外在這件事情上隱去某些細節的寫作我也會幹了...
而且我更喜歡寫在G+的私人登入才可看的訊息,
facebook方面這功能我不常用....用的次數少得可憐。

5.想起以前諮商的時候,老師說我反應很大,
有時候的確是有狀況,現在雖然會爆笑但是每個人笑點不同,
面對黑暗和其他情緒之後,我也不太會大哭大鬧了....

一方面我後來知道對光哭不太會對情緒好,只是會對眼睛好,一點一點整理過就會淡掉,
現在對我來說是
"痛苦會過去,文字會留下,我知道我無法忍耐,但文字與音樂是我的協力者"

6.有些痛苦要在訴說和更多看清之後才會淡掉,
期間會有各種拉扯不休的情緒,但你不能逃跑....所以我不會裝作沒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