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選擇權

*我不是指股票選擇權那種投資工具。

人世間有很多事情是可以選擇的。

但對於一個骨子裡很堅持的家長,表象上輕鬆以對談他要你怎樣怎樣,
那真的有反差...通常當事人都不覺得自己很固執,問題家人都感受的到....

我需要不要被逼的選擇權--
我知道股票可以讓我賺點小錢,但至少我不想讓您幫我操作,如果買到不漲的股票,被拖累我也會生氣的....

我知道宗教隨人選擇是可以的,但很可惜姐妹不敢對某人說她們改宗其他宗教,我是沒辦法,表面上選擇佛教但實際上不太相信宗教,也不想再和算命祭改之類不知是真是假的方式活在一起,甚至聽到路人談這個我都很厭惡! 我就是想脫離這種說法啊!

還有關於家事...從媽媽那裏學到不少主婦和做菜高手的經驗,我當然知道臨急要煮一餐該怎麼辦,只是我是女兒不是奴隸,某人也很可憐,媽媽教不了他做菜和調味...

某人身上唯一我認同的是健康概念,好比說要運動不要睡太多之類的事情我同意,但是營養補充品不能取代真正的食物,還有藥材和食物都要注意收藏條件,這件事情他做得不好,有些知識也大有問題...

甚至看到新聞挖挖哇之傻眼另一半這集我真的身有痛感同感!

當然看到傷口和影響是以前諮商的時候做到的,不過我很希望我日後的男友最好不要是這種人,不然我會覺得很麻煩.....長期應付一個長輩已經讓我受不了想逃了,如果男友也這樣,我應該又需要去諮商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