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雜談] 2011年,下半年的我

*這算是補上十月以後的狀況吧

1.老實說我唸書狀況是專業和個人立論有稍微好一點,
但是我還是不太會算詞頻統計,向量內積我真的沒有印象,雖然我知道這是高中數學範圍,
糟糕的是三角函數我真的忘光光了,所以....檢索對我來說還是有問題,地特四等檢索有一題有完全數算正解,其他的沒有。

2.考友姐姐們都是英文不怎樣,我是太久沒寫英文所以有東西拖著(汗)
反過來國文...地特四等國文都是考文義,這....

有科目變成猜猜樂的結果並非好事,
以前有不太認真的同學考基測幹這種事,我只希望自己不該變這麼慘。

3.韓樂三大電視台年尾表演,基本上SBS我是看事後cut,
KBS歌謠大戰則至少把第一部分看完,中間衝去倒垃圾,
第二部是有看但內容略少,雖然11月底看MAMA有點走鋼索(坦白),
不過考完地特看我覺得很安心ˇ

此外今年看頒獎和年尾表演直播,
google plus還自己開文寫服裝點評,
沒辦法,對於不知道舞台光線和衣服能不能更替,
這種事情也不是完全都沒失誤:
少時之前在NY SMTOWN the boys表演服其實適合白色場地,
(有些團員的衣服顏色很深,好比說藍綠色、深紅色)
反倒是之前中韓歌會hoot宣傳期間的金色衣服,
這回the boys沒弄...這次主要表演服當中,金底白邊加上寶石/水晶/水鑽的男裝麗人服飾,
效果比黑底金邊或白底金邊好,白底金邊衣服又比黑底金邊好一點,只恨有一款沒有(唉)。

而其他團的衣服也有昨天衣服OK隔天不OK...
我不需要一一說明了...
cody真的需要和燈光師協調....不然老是看到悲劇搭配
(我知道我有時候對這種事情看得很苛)

MBC歌謠大戰部分我應該只會看cut,
跨年晚上真的不能待在電腦前一屁股坐下,
紅白我乾脆看低調算了(我家NHK拉線訊號實在太差)

4.當然也有聽說某些家庭秘密,只能說這些事情當事人不想多提,但是作為晚輩和被某些人電話騷擾的受害者(爆),某些家務事真的說不下去...

5.跨年之前還是沒約,只能說我沒有這種習慣。
反正作為AS女生也早就習慣這種生活,
但之後是過年前打掃和唸書都有,為了初等也得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