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跟我同一年生日的藝人+

以下格式~
藝人/model名字 生日 新情報or期待or話語(有部分更新)
生日從一月排到十二月

1986年生
李晟敏(SJ)  January 1 [其實是dance line....*後來看電視節目才知道]
小池徹平, January 5 [我也快忘記你了XD*不知該如何說起= =]
市川由衣, Feburary 10 [新戲*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帥哥太多,不知畫面好不好看XDDD(重點錯) **後來根本沒注意...]
龜梨和也, Feburary 23 [已沒在注意的KAT-TUN成員*事實]
Crystal Kay, Feburary 26 [和BoA的單曲合作實現! *^_^ **但最近沒有收新曲]
渡辺 杏, April 14 [前心機彩妝代言人 *網路上某些高級彩妝照,實在不好看 ;目前也有一些戲劇演出]
Heather Kuzmich, April 19 [有其他model工作照片,不過現在希望有大秀拔耀!]
上野樹里, May 25 [(之前)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大期待 *也有難得的彩妝代言;江~公主們的戰國演出中。]
金賢重 , June 6 [單飛個人專輯,收錄單曲各色各樣形象都有(陽光男,酷男,傷心男),希望戲劇演出能突破花美男形象XD]
松浦亞彌, June 25 [現在(2011)真的離開H!P了,聽說壓力太大有生病,出道十年只好繼續休養,保重啊!]
Lindsay Lohan, July 2 [不是因為出櫃才忘記妳的....(大誤)*但可別繼續殘害身體!]
林芯儀, August 13 [出道專輯大期待*我等好久了--我們已經等三年了(2009-2011)]
北川景子, August 22 [盛夏獵戶座/真夏のオリオン(電影) 妳和玉木宏的奇妙演出? *目前代言依舊很多]
李泰林/李東海(SJ) October,15 [女生是因為看不要猶豫(韓劇)認識的,不過她其他作品台灣沒有引進,希望明年有新劇;至於長相可愛但對粉絲講話油膩的這小子啊...我只能幫你戀愛運祈福了!(聽說戀愛運很糟....)]
BoA, November 5 [聽說在錄製日文單曲~Cobu 3D之後番宣期待!]
Q-ri(居麗,T-ara) December,12 [之前善德女王插花參演,古裝也好看,期待之後時裝劇演出!]

附記:

*SS501(韓國男團),
聽說有兩位團員也都是這年出生
[其中一個是金賢重]
(super junior...對不起我搞錯了...人數還更多= =)

*蔡旻佑聽說也是1986年生的XD

*2007 世界小姐(Miss universal) 森 理世
也是1986年生的

*傑尼斯也有其他團員是本年生的,
但是我不一一列了。

pp.s.
除了和我同年生的人之外,
我還打算放其他生日的小名人文。
(還在欠文中)

1 則留言:

麻衣 提到...

是要到今年才知道,SJ晟敏&之前常搞錯的銀赫,兩位也和我同年(遮)
*SJ東海我已經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