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只是見到的近況與呼喊

最近都是在禮拜三看到你。

雖然今天是你生日,
不過我卻陰錯陽差沒看到你。

連最近只去一次社團,
都變成這樣.....

這點只是最近的狀況。

之前已經寫了你做不到的點,
我也覺得我的愛,
或者關係觀點,
有道是還需要時數累積。

你很快就會當完兵,
因為今年的你,
有享受到縮短役期的好處。

某個人也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反正你們對戀愛各有各的看法。

我必須回到女生的世界,
儘管對你們,
有一邊是只交會精神,
有一邊只是技藝+一般人際...

幻想、誤用、誤認,
全是期間現象。

但是我可憐的戀愛幻想該怎麼辦?

我還需要別的結局.....

沒有留言: